[福岡美食][大濠公園站徒步6分] 珍萬21

不小心發現大濠公園附近有太多好吃的中華料理,每次都好猶豫要吃哪一間,所幸今天直接決定就是「珍萬21」,因為突然很想吃青椒炒肉絲。


「珍萬21」的外觀是暗紅色的漆牆,搭著鮮紅色的圓拱型拉門,門口很窄小,進門要小心撞到門邊與用餐的客人。


店內用餐區使用小盞的黃光,透過大門進來的自然光才能看清楚內部的空間,直接映入眼簾的是廚房工作區與吧台的座位,座位不多且稍嫌擁擠,除了吧台的位置,最裡面還有兩桌2-4人的座位。


走道很窄,一次只能一個人通過,看到不少客人都拿剛好的錢直接在位置上結帳,不用再走到裡面去付錢。


桌上的菜單有正反兩面,一面是手寫的日文套餐組合,一面是印刷的單點菜單,單點菜單上頭有中文與餐點的日文名,可以對照著去看手寫的套餐組合,這樣就很容易點餐了,我們點了青椒肉絲套餐、單點炒飯和腰果肉丁。


青椒肉絲套餐(日幣1250元)有附「ねぎ玉」(蕃茄味的煎蛋)和湯一碗,份量很多,感覺也太划算了。


尤其是這道煎蛋是我最喜歡的料理,蛋不僅煎得鬆軟又是淡淡的蕃茄口味,微酸的滋味很下飯。


青椒肉絲炒的是豬肉絲,除了青椒也加了一點竹筍絲拌炒,口味稍油,調味不重,只是少了一點肉味,實屬可惜。


單點的炒飯(日幣600元)很大一碗,廚師下廚的速度非常快,不到五分鐘已經把炒飯炒好。炒飯味道是常見的肉絲蛋炒飯,不油也不香,滋味普通。


腰果肉丁(日幣1000元)是我們最期待的一道料理,配料有青椒、腰果、竹筍、豬肉。嚐起來感覺偏油,豬肉也偏肥,感覺每樣配料的味道都是獨立存在,無法融合一起的感覺,與心中期望有落差,也許是我們吃慣了台灣的腰果雞丁。

延伸閱讀:
大濠公園週邊精選美食懶人包


2019-05-21 取自Tabelog
店家資訊
地址福岡県福岡市中央区港2-10-10
乘車手段大濠公園站徒步約6分
營業時間12:00~22:00 (L.O.21:30)
店休星期三
可否預約查無資料
電話092-751-7072
座位數17席

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